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一年就这样结束了

我的人生旅途总是比别人“勇往直前”
原因是因为我总是不管前后左右,
额头挂个“勇”字,
加上固执,不理前因后果,
就往前冲!!!冲冲冲!!!
一条小鱼住在小河里,
常常为了见识这个世界,
不时就游到大海去,
看看什么是风浪,
受了伤又游回小河,
休养够了又贪玩再游到大海去,
能做到这样,不怕痛不怕受伤,
不是因为我的本事,而是因为,
因为我有你们,有一群永远都帮我疗伤的朋友,
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,永远挺我的贵人!
万分的感谢,没有你们,
我的生活都是苦涩的,
你们让我有甜蜜,笑容和幸福。。。。

永远记在心里的中学朋友
我的一群猪朋狗友,绝对是很好品种的猪和狗阿!
哈哈哈。。。我们的人数不多,
但是高矮肥瘦,爱读书不爱读书,好人坏人,乖和坏的,个性全然不同,
这五年来,有你们的扶持,带来的欢乐,
永远铭记在心。
雯雯:没有你,我的中学生活都不知道怎么开始,你可以说是陪我成长的好朋友,
无依无靠去到一所完全不认识的中学,你就是我的依靠,
我们虽然没机会一起读大学,但是人各有志,
大家往自己的方向去发展,我们不是平行线,有一天一定会碰见,
说不定,我们心里早已经碰见。一种默契,不需要言语来表达,无言的约定,
永远谢谢你做我的听众,感谢你扶持我,陪伴我,
扶我一把,我深深的祝福你幸福快乐,
要记住我这个会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将家禽!
佳芹非此家禽。。。
甄甄:你永远都是笑的,那么就不见,要脑海里想起你,看到你的画面,都是笑的,
看到你,让我觉得生活就是应该要笑,快乐痛苦都是一天,
你啊,也可以说是zat我最多最多的人,哈哈,
不过也是激发我的人,看到你的勤劳和人生态度,
我就会告诉自己别那么懒,积极点,
所以现在很懒惰,哈哈哈哈,
谢谢你当我是你的朋友,帮我听通告然后把消息通知我,
最好还是借我你的功课答案,
其实最重要的是,你到了很多欢乐给我,
你记得,不开心事要说出来,自己吞下去,没人了解的,
祝你前途无可限量!!
美芳:你是最气死我的一个,也是那么多个里面,帮你最多的,
毕业后还是接到你的电话最多,不过也好,证明自己很有用,
哈哈哈,我们当中,你的体型和个性完全倒反的,(没有要讽刺你的意思)
你看起来最大只,但是让我觉得你是最小的,的确是啦,
永远让人担心的小妹,我在家是最小的,但是因为你,
让我有机会学会照顾人,
你其实有自己的潜力,积极点,你也会有个春天的。
曾经做过我的出气筒,谢谢和抱歉,
谢谢你听我吐苦水,谢谢你体谅我的自我中心,
抱歉对你那么凶,
希望你一天比一天好!
楸茵:第一句先说“阿一鲍鱼”,
对我而言,意思不在鲍鱼,而是阿一,因为你,我觉得我还有个大家姐,
你的个性绝对是做number 1 的角色,大姐的风范,
跟你相处,我知道什么是大方,什么是随便,不斤斤计较,
跟你相比,我觉得自己好像特别小气,蛮不讲理,
从你的身上,我看到自己的缺点,让我觉得要改,
我从来没有看过你发脾气,你总是那么的好,随和,我很佩服你的耐力,
敬佩!!你也是个很积极的人,我觉得自己更应该活在当下,面对现实,
有你这个大姐肯定是幸福的,你在,问题就好像不是问题了,尤其下厨阿
希望你梦想成真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